花🌸心

微博ID :都暻秀是我的呦
慢慢更文 希望食用愉快 不要忘记点赞评论❤

舞台上的身影如梦似幻,在聚光灯下的眼神表情无一不令人着魔,他是金钟仁。

是这个世界最年轻有为的巨星。每年的世界巡演安排繁忙,日程已经排至一年后。

场馆里数万少女粉丝疯狂尖叫,都为这个拥有令人着迷心空的帅气面孔!金开!


金钟仁现在正在表演着的歌曲是他新的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曲AMNESIA 

“忘记了认识你以前的我,把除你以外的全都删除,我的双眼中只有你的身影,Can't remember anything before ya ”

前奏刚响起,前排的一位女粉丝已经晕倒,足以见证金钟仁的性感魅力。

舞蹈是在演唱会中心的水形舞台上演出的,旋转的聚光灯拼凑出美丽的光环,将这个深蓝色头发的少年映衬的极为虚无。

“I NEED YOU” 

金钟仁挥洒着的汗水在脸庞中一滴滴流下,舞姿精准而又潇洒,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大概就是“宛如天神下凡”。

大银幕中的特写镜头拉近了金钟仁与粉丝的距离,可以让粉丝清晰的看见他的表情变化。毕竟现在的少女粉丝哪个不是颜粉呢。

金钟仁的眼神不知为什么显得异常的浓郁,像是饱含着星空中最美的景色。被他看一眼必定会蚀骨销魂。他如果盯着一个女生看的话,那个女生可能会被瞪怀孕。

我是见证这场演唱会的天神。意即我是金钟仁的守护神,粉丝们都称金钟仁为“GOD KAI” 那么我就是GOD KAI,就是飘在空中的金钟仁的守护神。如影随形无处不在。

切换到了Mmmh这首主打歌的舞台,金钟仁换上了黑色长款上衣,omg他的上衣是敞开着的,胸前的肌肤和隐约可见的xx就这样曝光在了几万人面前。

不过金开虽然害羞,但是为了舞台表演做到完美,他还是会尽力克制自己那害羞的情绪,轻轻的扭动起了自己的跨,Mmmh~不要想其他的,I said said~舞台上倾泻的水使得他本身就凸显身材的服装湿透了,露出了更加具象的身材曲线。

这下好了,所有粉丝都在尖叫,发出疯狂的叫喊声。

金钟仁开着麦,因为跳舞呼吸变得发出喘息,开始渐渐的进入演唱会的高潮部分。这是瞬间移动。

拥有超能力的KAI金钟仁,他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突然的就凭空消失掉,所有在场的粉丝无一不惊愕,

金钟仁的超能力发挥稳定,他瞬间移动到了2022年的巡演现场。

而2022年演唱会现场的他则瞬移到了现在的这场演唱会上。

穿着一袭红衣瞬间移动到观众的视线中。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他的蓝发变成红发了。身材变得更好了。

金钟仁说“很开心见到大家,我是金钟仁,是从2022年的巡演舞台上瞬移过来的”“为什么呢,因为经过我的成长与练习,自己的瞬间移动超能力已经不仅可以空间移动,更可以跨越时间。”请大家祝贺,以后我的超能力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练习,希望它能够生出更多种形态”

GOD KAI在夜空上看着这一切,惊讶与金钟仁的努力与付出,他为了舞蹈与音乐梦想所做出的努力与日复一日的练习,是多数人所不能比拟的。所以GOD KAI的神力也越来越强,强到可以吞噬掉这个宇宙中多数人的灵魂。甚至可以带着这些灵魂的宿主一起进入另一个平行世界。又或者是创造出真正的宇宙。

又到了极限,就像陨石坠落那样的绚丽,金钟仁在舞台上散发着光芒的瞬间,天空恰好又坠落了几颗繁星。

如果说这个世界就快要崩塌,那么能拯救这个世界的还会是KAI金钟仁和那些与他一样有着超能力的人。

在这个世界陷落的时刻,你一定会抓紧我的手,将我拥抱入你怀里。在风神的帮助下,顺利抵达预知中的彼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