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

微博ID :都暻秀是我的呦
慢慢更文 希望食用愉快 不要忘记点赞评论❤

黑夜间复生 (一)


再看到都暻秀的瞬间,天幕还是会在他身后降落。与其说都暻秀拥有常人所看不见的异能,倒不如说至今无人知晓他的真实相貌,梦境造施使人产生梦幻效应的篇章,他常常使出这一异能,来避免与不必要的人接触,又或是,困住他人的灵魂,夺取那些处于业火之中的黑暗灵魂。


他在一次缝隙中,看见了金钟仁。


紫红色的头发和他的灵魂拥有同样的颜色。这可不多见。都暻秀心想这样漂亮的灵魂躯体是他在这几千年黑暗空间中所看见的为数不多的精品。


他要是想抓住他的灵魂,来为他滴上异界的血,那一定会在人世间产生奇妙的效应。

这会是什么样的呢,都暻秀看了几千年的人类,他从出生起,就一直在这里观看着。无数只来来往往的黑影穿过,从光的缝隙中抵达现实世界。


然后再进入一个人的身体,与那个人进行复合,产生一个完整的生命体。


都暻秀不记得上次他一次贪玩造出了一个粉红色的灵魂晶体,液态的样子像极了他柔软的嘴唇,他把这管液体注进了一位女孩的左侧后颈。在他看来,那脖颈是优雅而美丽的。


后来他也不知道这产生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类,直到他看到了金钟仁。


金钟仁是男性,可他注入的粉红色晶体在女孩的身体里,他知道金钟仁能看得见他。


金钟仁总是能在夜幕将要降临的时刻看到都暻秀出现在自己的正前方,优雅而美丽的姿态,仿佛黑夜将明之时的微风,夹杂着香甜的芬芳,仿佛带着海水的冰凉与清澈。


他像极了自己的母亲,漂亮又难以接近。黑色的头发和白色的皮肤一样细腻柔软。


惹得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而每次金钟仁想要抓住都暻秀的肩膀时,眼前的漂亮人儿都会突然消失,金钟仁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而这还不是最糟的,金钟仁常常会在半夜惊醒,而睁开眼睛又会看见都暻秀的脸趴在他的身体上。冲着他甜甜的笑。


反复而来,金钟仁是患上了幻觉障碍。被医生诊断说,金钟仁哭诉,拿着诊断证明给母亲看,脑电波检测出的幻觉图像上,印着模糊不清的都暻秀的迷人五官。


他的妈妈很年轻,约莫着二十岁左右,这就很难让外人看懂,金钟仁也不知道他的父亲是谁,在外人看来,他和他的母亲宛如一对情侣一样,而金钟仁却从小都是被妈妈教育“永远不要相信别人的谎言”


他的妈妈端着酒杯,看着诊断书上面都暻秀的样子,突然心慌了起来。眉头微蹙地看着画像中的眼睛,


“这是?”


“我一直会在梦境中见到的人”


“我也好像见到过他”

























评论(1)

热度(9)